我校和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校和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商项目合作事宜。会议在云泽楼智慧教室举行,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副院长、战略合作负责人、护理本科项目负责人、护理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国际处副主任、国际项目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近年来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拓展更多校际合作,加强两校交流,进一步推进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实质性合作,积极引进美方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中美项目人才培养质量。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Battle院长表示非常高兴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召开此次视频会议,两校合作已有十余年,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在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

会上,双方院校就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在中美项目良好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两校国际交流,并围绕学生短期游学、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了探讨。中美两校达成共识,拟于2024年开展师生交流活动。我校下一步将与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商议计划细节,签署合作补充协议。

通过此次两校视频例会,对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起到了指导和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融合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合作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下一条:印度尼西亚纳兰达学院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