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清莱学院联合举办国际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校与泰国清莱学院联合举办了《肺结节病中医药临床康复》、《糖尿病辩证论治》两场线上论坛,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世界中医学联合会手法专业委员会理事齐凤军教授,以及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湖北省中医师协会理事邹锋老师,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论坛讲座,泰国清莱学院近100名教师、学员参加了论坛。

我校与泰国清莱学院多年来一直开展中医临床培训项目,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医药国际合作,此次论坛是本项目的首次国际学术论坛,为以后两校师生间更多的学术交流奠定了基础。论坛中,专家们分享了理论研究和临床经验,并在线与教师、学员们积极互动、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进了两校的中医药国际学术交流,提升了我校在泰国中医药界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我校下一步将与泰国清莱学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瑞士中医药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和英国奥斯特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校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