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美国索菲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我校和美国索菲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商合作办学事宜。会议在云泽楼智慧教室举行,美国索菲亚大学教学副校长Dr.Steven GOLD、全球学院总监Ms.Yali WANG、项目负责人Ms.Chris WANG及香港维多利亚国际教育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Dr.Steven GOLD介绍了美国索菲亚大学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和办学优势。Ms.Yali WANG对美国索菲亚大学所获中美两国教育认证情况、校园的地理环境优势、心理学专业优势、学术交流、中外校友、线下及线上课程开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包括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并介绍了我校人文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心理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及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上,中美两校达成共识,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确定了办学层次和模式,并就申报时间节点和流程做了计划安排、工作划分。我校下一步将与美国索菲亚大学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双方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0111959

微信图片_2022061011353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我校和英国奥斯特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校际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商机委员会主席黄震一行洽谈中外合作筹建李时珍学院事宜